Friday, July 31, 2009

呼召与病毒,服侍与H1N1

很累,真的很累。

思想很累,精神很累,身体很累,甚至头脑也很累。心累吗?服侍的心累吗?可以累下去吗?即使再累,服侍的心也不可以累。即使不愿意,服侍的生活已开始了,这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活。虽然宿舍与医院有一段距离,虽然我的脚,给我的感觉已经不再是我的了,虽然再多的苦痛面临,那服侍的心,是不会减。因为,我觉得这是我的呼召。这么多的职业,神领我到这和岗位,是要我服侍人,服侍神,这呼召,我无法婉拒。

最经,我的ward里,来了几个H1N1的病人。虽然没有接触他们,但,Ward的staff nurse 与sister已经很害怕了。连我也不例外。虽然我校的人的生命掌权,是那至高那位,但是,害怕的心情,总是免不了的。

医院已经做足防范措施了,为的是要预防这病传染给别人。

Ward里,有了一个新的病人,他是2个孩子得母亲。孩子在学校感染了H1N1,这母亲,为了照顾她的孩子,竟然也感染上了H1N1。哎,多伟大的母亲。我试问自己,这病,及时才可以完完全全的得医治,有预防针?为何这次的传染病,比起之前的,还慢康复呢?问题在哪里?

H1N1这病,可导致人呼吸困难,使人无法康复,甚至是死亡。马来西亚的情况,如何呢?可怜的一家人,求神看顾。让这家可以团聚。我能做什么呢?很可惜,目前为止,我无法服侍严重的病例。我仍然有我的不足。。。很可惜。。。来得太晚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