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不要放弃@满有能力


今晚,去了一个音乐会,是《赞美之泉》的巡回演唱会,入门免费。主题就是《不要放弃@满有能力》。这主题,让我感触良多。因为这几天来,发生的东西,实在太多了。想要放弃的东西,也很多。很多次,都徘徊在放弃或不之间。

想要放弃,是因为太累了,想要就此停下来,休息。想想,我大概已经有半个月没有去教会了吧。家乡,没有教会。今天,是这么久以来,第一次去教会,但不会在那间教会呆下去。今天去教会,好像已回到家的感觉。每唱一首诗歌,就让我很感动,好几次,眼泪已经在眼眶打滚。尤其是这首《不要放弃》让我那想要放弃的念头,消失了。很感动,这首歌,让我重新收拾自己的沮丧心情,把自己的烂摊子收拾收拾。

这首歌,教导我,让我知道,我在面对困苦时,决对不可不放弃。很感谢主,让我听到这首歌,让我不再拥有轻易放弃的念头。

不要放弃
当你孤单的时候.不要气馁.
当你在十字路口.不要排回.
当你难过的时候.擦干泪水.
当失望的时候.不要放弃.不要放弃.
大声唱哈利路亚.
欢喜快乐吧.勇敢往前踏.
大声唱哈利路亚.
活出神放在心中的蓝图和盼望.
张大眼睛看.神要开路啦.
打开心胸吧.神要扩张啦.
张大眼睛看.神要开路啦.
大声宣告吧.神要扩张啦.
紧紧抓住他.就会有希望.
所以不要放弃.不要放弃.不要放弃阿.

ps:试听请按-《不要放弃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