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没人收留的一天.....

今天,正式在医院报道。这间医院,我即将为它付出5年的心血。我将在这间医院,当五年的护士,这五年,会有什么改变?很难讲,或许,我不再是现在的我,或许,我没了怜悯人的心,或许,就这样过了我的五年。

今天,护士长叫我们画我们心里的感受,我画了一个太阳,两座山,还有一些云。在我心中,太阳可以是黄昏,可以是日出,但在这里,它鲜明了日出,代表我们的生活,就像这日出一样,刚刚蒙蒙亮,充满着精神,正要发光发热的时候,我们的生活,才要正式开始。两座山,代表了我们这五年的生活,会有起有落,并不是一座山,落了就落,没有起伏。这两座山,我的处境就是在要爬山头,会很辛苦,会很累,但是,我的目的是山头,并不是留在原地,有起有落,有喜有泪,才是生活,这五年的生活,是不可以平平淡淡的过。云,是可以变的,是代表人生无常,心情无常,也是代表着可以变化,不断的变,不断的动,不断的走,漂浮不定,没有规定的停留。这就是我的思想,呵呵O(∩_∩)O~

今天,被派到妇产科。刚去报道,护士长还以为我被换去别的ward呢....感觉就像是被人踢来踢去,不好受。
有种感觉觉得,我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。有种感觉,好孤单,每个人都离我而去,每个人的计划,好像不会把我放下去,好像我是他们生命中的路人甲。朋友那里如此,家人如此,我好像是个不重要的人物。一个也可有,也可无得人。或许,我是这个世界的路人甲,路过,留下脚印,就消失的人。没人会发现我,没人会看到我,没人会理我,也没人会关心我。就让我从此,消失吧...这世界,就不再有我了,这世界,就会更美好,这世界,就会多一口氧气,这世界,就会更快乐,这世界,少了一个烦恼,这世界,就会更幸福,更美满,就消失吧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