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祝“我”一路顺风

那一天知道你要走
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
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
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沉默
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
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
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
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
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
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
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
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
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
祝你一路顺风
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
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
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
祝你一路顺风

曲:李子恒
词:吴奇隆

这首来自吴奇隆的歌,在我离开kl的那一夜,乘坐汽车前往火车站的时候,收音机所播放的一首歌,一首本很久的歌,但是在那时候,却表达了我的心情。

主持人好像知道我离开的心情,在一路上都播放伤感的歌。本来已说好,不会再流泪的我,眼泪不听使唤的,流出眼眶。那一次与朋友的离别晚餐,或许知道伤心的心情,一掩饰不过,都没有胃口吃下那晚热呼呼的版面。与诗玲,Cheryl,娟娟,师父(仕真),春忆,道别后,转身的那刻,回忆不停地涌上来,使泪水充满我的眼眶。忍!我告诉自己,分离的时刻,已经来临,眼泪不能改变一切,舍不得的心情,始终还是有的。这首歌,是我的泪水,不停不停的流出来。

感谢主,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,都有人会愿意的帮我。无论是安慰,还是交通,一切都已安排好。在众多的安慰当中,令我笑的,是坏蛋到不行的uncle 孙,他那封“舍不得,就跳火车回来吧!”真是让我又笑又哭!!认识他的人,都会知道他的坏蛋,有时出自好意。但他实在太坏蛋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