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失落。。。

人生有潮起潮落,失落,是人生当中的低潮。现在的我,算是人生的最低潮吗?我始终还要重很多很多的路,现在,应该不算我最低潮的时候吧。
错,犯错了,知错了,始终还是错了。就算原谅,心中始终还是有刺。
刺,拔了出来,心当中还是有微小的洞孔吧。。。
洞,需要时间慢慢复原。
时间,始终还是最好的良药。
以前的失落,我都是一个人的度过。
这次的失落,虽然和以前一样,一个人度过,但是,特别的事,他默默的在身边,和我一起度过。耶稣。。我的神,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,谢谢你一直派下不同的天使在我身边,鼓励我,开解我,关心我,让我的失落期,和往常的不一样。
主啊!感谢你一直提醒我,提醒我生命当中,我还有你。。。感谢你一直如此的为我。。。
感谢你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