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分离,伤感,不再见。。。

分离,是伤心的。
每一次的分离前夕,心情都是沉重的。但是,这次的心情,是比以往的更沉重。自从和家谊到处去旅行后,回到教会,看到弟兄姐妹都愿意接待,感觉回到从前。不舍,很不舍,感觉是最后一次回来了,最后一次,一大班人喝茶,一起旅行,一起玩所,一起吃饭,谈天,分享。约好了下一次,真的会有下一次吗?那下一次是几时?谁晓得?过年过节,放假,难道不回家?有时候,有些思想导致我不想回来,有时会很痛苦,痛苦在于分离的时候。有些人会讲我想太多,但是,有些东西你不去想,不代表没问题,不去想,并不表示一切顺利。

讲真的,这趟回来,感觉或对或错,很模糊。这感觉,很可怕,让我这几天,都想了很多,想到以后的关系,以后弟兄姐妹的联系,是否会很难在继续了?看到弟兄姐妹的迎接,关心,改变,觉得好像是回到了家,有种回家真好。虽然都睡在教会,但是好想回到了家,不想出去了。睡觉会,更使我不想离开这里。

一起累积的回忆,使我对弟兄姐妹的感情更长进。当离去时,最不舍得的,就是一般弟兄姐妹。每当一个聚会,感情就越深,离去的心,更痛苦。或许这一次,是最后得了,下一次,遥遥无即,各分东西。再见了各位,再见了我的弟兄姐妹,或许应该说,不再见了。见面后,会使人痛苦,会使人难过,更何况,见面的机会也很少。再见,就应许着还会见面,但那是几时呢?应许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