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家。。。

很久很久没有陪家里人了。。。尤其是父母。
自从三年前离开家乡来到吉隆坡读书,与家越来越远了。我几乎在这三年都没有哭,或许在家里的回忆,并不是我开心的回忆,有点逃避家里。因此,选了离家里最遥远的环境读书,然后再去到一个最远的地方落地生根,开始我的事业。
但我并没有想到,这三年,我竟然遇见了耶稣,是他让我知道,我来到这世界,并非偶然,并不是意外,而是已经安排好了,一切计划,已经掌握在他手当中,他已经操控着一切,这一切发生,都是他在安排。
这三年里,我开始想家,开始想,我在这个家的角色,原来,我是他们一直以来,最想保护的哪一个,并不是因为我是么女,而是因为,我在这家中最顽皮的一个,很多事情,都是他们无法安排到的。我开始想为我的家付出,为他们付出我的一切,尽我所能的保护我家的父母。他们在家乡,岁月使她们的一举一动,显得有点上了年纪,越来越不灵活。我开始想向他们传福音,但是,他们甚至要让我去洗礼,也大力的反对。或许还不是时候,那时间还没到。
我开始在假期,回家,为他们煮饭烧菜,让他们,至少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。自从我离开家里去读书,家里就没人了,除了他们两人,几乎五姐妹都鲜少在家。感恩的是,直到最近,三姐嫁了以后,家里有了一个可以看顾他们的人了。感谢主,安排了三姐嫁到家乡,以后有人探望家里的两老,我们做工也比较放心。
感谢主的开路..一切交托在主手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