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无奈.....

很久没看报纸了,想知道大马的情况,心痒痒的打开了《星洲日报》网站。

心,开始哭,开始痛。

H1N1已经多走了12条人命。12条性命。孩童的,占比较多。还有孕妇,跟那肚子里的小孩。看到这,我不知要如何反应,我很无奈。无奈到一种地步,很想哭泣。但是,现在并不是哭泣的时候,哭泣是毫无帮助。哭泣是软弱,哭泣,也是释放情绪。但是,哭泣,能挽回那12条人名吗?如果能,我也想要哭个痛快。不想如此压抑自己的情绪。这样,我会很痛苦。

心情的无奈,让我开始颓废,开始埋怨自己。
无奈的心情,开始放弃自己。
但是,不可放弃。现在不是放弃的时候,我没得选着,只有继续往前走。走上这条,服侍人的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