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恩典之路

很好听的一首赞美之泉,《恩典之路》。

在我们的人生中,往往都会遇见很多挫折,但,靠着主的恩典,主的带领,这条路,就是恩典之路。

每个人的恩典不一样,
每个人的路也是不一样。
有人说,路是人走出来的。
也有人说,路是要靠自己。
但是,我说,路,早已经安排好,早已准备好,一切都已经在计划当中。
路,是要靠恩典,才走的完美。
路,是要靠主的带领,才能走下去。
主所带领的路,是人生恩典之路。
这路,要永远走下去。因为这是--恩典之路

恩典之路

你是我的主.引我走正義路
高山或低谷.都是你在保護
萬人中唯獨.你愛我認識我
永遠不變的應許
這一生都是祝福

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
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
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
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


ps:试听请按《恩典之路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