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害怕

害怕,每个人都会害怕。
在感情上,我承认我是个弱者,我对感情很没有安全感。所以我很害怕。
害怕一段感情的开始,害怕失去,害怕痛。
我的心,很想踏出那第一步,但是,我还是很害怕。
我不知道除了害怕,我还有什么感受。
因为害怕失去,害怕痛,所以脑海里,有个声音告诉我“既然害怕失去,就不要开始,一旦开始,就会失去”
虽然很多人都无法认同我,认为这不是正确的。
但是,在潜意识里,那自我保护的意识很强。
因为怕,所以,保护的越强烈。
或许有人会说,我这样做,很自私。
是,我很自私。甚至有时候,我会很讨厌这样的我。
我会很讨厌逃避的我,
我会很讨厌害怕受伤害得我。
我会很讨厌自我保护意思很强的我。
但是,我越讨厌我自己,我的保护意思越强。
有人对我说,我为我自己上了个枷锁。
无可否忍,是我在为自己安上一个枷锁。不愿意打开的枷锁。
害怕的枷锁。
一直以来,我以为我是个坚强的人。
原来,我不是,我只是一个害怕的傀儡。
害怕踏入感情世界的傀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