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对不起,无法面对

最近,发生的事情好多,让我无法面对。
逃避,是我唯一想到的,我只有逃。
心情也很复杂,复杂到,我无法好好去面对问题。
逃避,虽然无法解决问题,但至少我可以冷静彼此,让彼此有更多的时间来冷静彼此。
我一直一直问自己,为什么是我,为什么会那样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。
很多的为什么,但始终找不到答案。
或许上帝要我在这件事当中学习,成长吧。
但是要如何解决,我找不到答案,唯一能做的,就只有逃。
因为无法面对,所以逃了。
至少,我还爱我自己,不会伤害自己。
唯有懂得爱自己的人,才会知道如何爱人。
身体就是上帝赐给我们的宝殿,要好好爱惜,保护。
至少,我还爱我的身体,不会伤害我自己。
懂得爱自己,才懂得爱人。连自己都无法珍惜保护的人,会让人相信你会珍惜保护别人吗?
至少,我懂这个道理,从小就懂。
选择伤害自己的人,在我眼中,是最没有资格和人说爱人,
也可以说,是个笨蛋,而且,幼稚。
但,我绝对不是那个笨蛋幼稚的那个人,我只会逃。
逃去哪里?不懂,不知道。只想一个人静一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