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荣耀上帝

身为基督徒,我们的行为,都在彰显基督的形象。
我们的所做所为,都必须要荣耀上帝。
无论是在学业上,工作上,行为上,都要彰显出基督的形象,好让上帝得着荣耀。
很多时候,我会想,我如此行,能否荣耀上帝得名。
最近的我,很多时候的软弱,无法荣耀上帝。
无论是在工作上,还是行为上,都会亏欠上帝。
我很介意人家的看法,尤其是朋友与家人。
身为基督徒,我无法忽视别人的看法。
因为别人对我的看法,将会影响别人对基督的看法。
我喜欢服侍人,因为服侍人就像服侍基督,让人看得见上帝的形象,无私的付出,不求回报的付出。
服侍,可以荣耀神,是神所喜悦的。
我喜欢我的工作,因为可以服侍人,彰显出上帝的形象。
一旦发现出错的地方,就要做出悔改。
一旦知道错,悔改后,就不要再犯。
因为改,是不会再重复。
改,以取悦上帝,彰显上帝的荣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