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道路。真理。生命

有谁喜欢自己的路是被控制的?
有谁喜欢,任人摆布?
有谁不喜欢选着?
但是,我们的生命,本来就受到控制,本来就已经被摆布。
但,控制我们的,不是人,而是我们的神,,因为生命中的一切,从我们未出娘胎以前,就已经计划好了,已经安排好了,就等待我们,是否顺服他的计划,走他的道路,到他的面前去。
他说:你还没出娘胎以前,我已经认识你。
他让我们选,让我们选,信不信他。
他让我们选,让我们选,顺不顺服。
他又说:我就是道路,真理,生命,如果不藉着我,没人能到父神那里去。
他就是我们的道路,那道路,是通往永生的路。
他所教导的每一件事,都是真理。
他说:你们若持守我的道,就是我的门徒了,你们必认识真理,真理使你们自由。
他的真理是什么?
爱,爱人,爱神。
爱神,不拜其他的神(偶像),不雕刻偶像。
因为他是唯一的神,他是造我们的神。
偶像-神像,是我们人类所造的,是一件物品,一只动物,一位人,也是被造的,不配我们敬拜。人,为什么要拜祭和人一样是被造之物,而把真真的神给放弃了呢?拜祭偶像,只会把神的地位,给贬低了。因为没有任何东西,可以代替真神。
爱人。不只单单爱那些爱你的人,也要爱那些很你的人。因为你单单爱那爱你的人,那还不是一样吗?爱那很你的人,爱你的仇敌,因为所有的诫命,都是因着爱人,爱神,所定的。
你爱人,就不会加害于人,就不会陷害他,不会诅咒他,不会伤害他。
一切,都由爱开始。
所要的生命,都是在他的应允下,他的祝福下,生出来的。没有他的应许,任何一件事都不会发生,包括生命。没有一个人是在意外下出生。而我们的生命延续,而是从他而来。
他,赐我们新生命,从他被钉死在十字架,三天后又复活。他让我们看见永生,是藉着他,到那应许之地。
他是谁?他是耶稣基督,我们的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