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再见了8 west 谢谢你们

这两个月来,是我到处流浪的日子(其他的病房)。但是,在这两个月来,学习了很多东西,学习到了我在学校学的东西,可以应用在病人身上。

这两个月里,从开始的不接受暂时被调到另一个病房工作,到和那里的同事们有进一步的感情,彼此了解,互相帮忙,感情深厚,到现在的,舍不得。
是啊,舍不得离开。

刚开始,我很希望可以尽快回去属于我的病房,因为,那时的我并不认识他们。他们刚开始的对我冷淡,是因为他们并不熟悉我。然后,开始慢慢的和我讲话,慢慢的教我,慢慢的可以有说有笑,慢慢的将他们的心打开,真诚的对我。

在那里,工作虽然压力,但,在压力中,我成长了。
在压力中,我学了很多东西,如何面对,如何解决。
在压力中,我学会独立,我学会侍奉,学会我所不会的。
当然,挨骂是难免的。
因为要成长,所以要挨骂。
因为要保护,所以要挨骂。
因为爱,所以要挨骂。(对病人的爱,对下属的爱。当然,那个骂,是有道理的骂,来自一位爱护病人爱护下属的sister)
这些骂,是爱护心切的骂,责任的骂。
没有人会无缘无故骂人,除非是疯子。。。

但最后,要离开了,每个人都要求我留下来,但是,离开,始终不是我的意愿。
我没有办法开口向他们说再见,唯有在最后的时间,将最完美的工作,他们所教导的,呈现出来。唯有尽我所能帮他们完成最后一天的工作。

感谢主让我在这两个月的学习机会,虽然有酸甜苦辣,有哭笑伤悲哀怒,但是,这一切都存在着你美好的用意。为着我的独立成长而作的安排。当中,最要学会的是顺服。因为,只要顺服你,一切的事物,都会跟着你美好的旨意而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