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担心,是因为没有安全感?

担心,大多数原因,是因为没有安全感。
多虑,多问,都是没有安全感的现象。
失去安全感,就像一块浮萍一样,漂浮不定。
失去安全感,心情会很低落,
无论是对感情失去安全感,还是对自己所做的决定,一旦失去安全感,顾虑就会开始越来越多。
有时候,在想,顾虑,失去安全感,失去原有的平安,是否是一个警告?
是上帝给我的提醒,提醒我我已经做错选着?
提醒我,我开始慢慢的远离他,远离他的道?
迷惘,现在的我,陷入迷惘,看不见前方的路,抓不到方向。
神的道,我开始慢慢模糊,慢慢失去,
我一直知道,当我开始为着工作而忙碌时,我开始知道我开始慢慢远离他的道路,
但是,我一直没有做补救,
他的道,我开始会怀疑自己只是单纯“听”而已吗?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我就那么的叛逆,就无法好好的当他的女儿?
做了那么多令他失望令她伤心的事,他,会原谅我吗?
担心,因为没有安全感,因为失去平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