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灰色地带


很多事情,往往都无法分黑和白,在黑和白之间,总会有那一点点的灰色地带。
很多人都人会,世上只有黑和白,但,在黑和白的中间,难道就没有灰色吗?
我时常跌入灰色地带。不只是在处理事情上常会出现灰色地带,在心情,也时常跌入灰色地带。
我的心情,常常因为别人,而容易的跌入灰色地带,也因为一些人的言语举止,而很容易受伤害。或许他们不会发觉,但是,日月累计的伤害,已经造成无可拟补的伤痕。
我会发牢骚,往往我发牢骚是因为对某一些事情的不满,发牢骚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发泄自己的不满。但,往往找不到对象发发牢骚。唯一的对像,就是天父。
或许我太敏感,但是,我无法承认伤害在无意间造成。
无意间的伤害,还是可以的伤害?无人知晓本人的意愿。或许他口中说“无意的伤害”但,那是真的吗?他真的是无意间的伤害吗?怎么我总觉得他是“刻意的伤害”?人心难测,唯有上帝知道,他的心思。
真的是我太敏感?
无意间的堕入灰色地带的心情,他所造成的伤害,难道他不知道吗?
随着他的言行举此,我的心情一步一步的跌入灰色地带。
要明朗化,真的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