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关心?烦?害怕?傻?

关心与烦,就只差一线之差。
太多的关心,会使人厌恶,使人烦。但是,真心的关心,会使人感动。
为什么就会有人不懂得别人的关心?
为什么我就不会向人表达关心?
为什么我会对别人的关心,感到惧偎,感到害怕?
为什么我不会接受人家的关心?
甚至,让人误会我,让人以为我对他给的关心,感到烦,却又不解释?
我害怕,我害怕自己越陷越深,
我害怕自己无法对他付出相等的关怀。
我承认,对感情,我是抱着认真的看待,认真的去看每一段感情,我从不戏弄感情,因为我知道,只要我一旦陷入,就很难把自己抽离出来,至今,我仍然害怕,害怕自己陷入,使到自己无法自拔。
所以,我一直都不敢对人付出,不敢向人表达我的感觉,不敢接受人,甚至,一直的往后退。
傻傻的我,一直一直的错过。
傻傻的我,一直一直的害怕。
傻傻的我,一直一直的退。
一旦发现关系已经变了质,傻傻的我,就开始退,让自己离开,甚至让人知难而退。
傻傻的我,害怕人家玩弄感情。
傻傻的我,没有勇气去尝试。
傻傻的我,害怕别人的过分关心。
傻傻的我,不喜欢解释。
傻傻的我,喜欢为难人,让人知难而退。
傻傻的我,无法对人付出,
傻傻的我,害怕付出,
傻傻的我,最害怕失去。
害怕失去一切,害怕失去我一直以为是真的事情,害怕失去身边的一切。
因为害怕失去,所以不敢拥有。真是一个傻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